新闻中心
喜报!海油工程注水放空及灌浆系统阀门国产化样机完工通过验收
2023-9-13 15:22:17

图片


近日,宣达实业为中国海油工程导管架附属装置国产化项目研制的注水放空及灌浆系统阀门在第三方CCS见证下,成功通过中海油要求的所有测试项目,顺利通过中海油专家组验收。该阀门的研制成功,也将预示着我国水下系统阀门逐渐国产化,宣达也具备批量供货的基本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906161444.jpg

样机展示

为满足注水放空系统中阀门需同时承受内外压的特殊工况,我们在常规的阀门设计上加入了阀杆防吹出和吹入结构,所有密封部位进行密封冗余设计,使其满足水下450米的模拟工况要求。

试验仓渲染图(1).jpg


该阀门除了常规的试压试验,还需进行模拟水下的高压试验。为此,我们自主开发了一套水下模拟高压试验舱,用于模拟水下450米的海底环境。在测试中,阀门成功通过模拟试验(壳体、密封、动作等)。
图片
客户正在检查样机
宣达注水放空系统及灌浆系统阀门研制成功,标志着宣达阀门在该领域取得了一次重大突破,实现了国内阀门厂家首次在导管架注水放空及灌浆系统阀门国产化替代进口。未来,宣达也将不断创新突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